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喜悦家园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楼主: 星空

允许金钱以任何方式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8 11: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ceanocean350 于 2015-5-18 11:44 编辑
oceanocean350 发表于 2015-5-18 09:25
好久没有回来看这里了,自己一看都两年了。关于释放的问题,自己得思考问题出在了哪里。莱斯特说过。认真 ...

说句实话,感觉还是不好,内心升起很多念头。如下
怎么可能考释放获得物质?这个不就是瞎扯骗人吗?就算是获取物质可以通过这个,那么很多其他法门也批评这个啊。而且还有一大堆关于福报,业力,因果等等的这些莱斯特不知道吗?是不是他本来就是自己没有看清就在这里乱说?按照他说学习释放很快就会有效果,那么这里很多人应该早就富裕或者成就了,为什么还是来来去去这么多问题。难道双方都有问题吗?。。。。。两年了,外面的世界发财的人房子也买了,股票也赚了。车子也换了。只有这个释放来来来去去,到底是什么,是个玩具吗?是自己玩自己吗?是我不相信吗?是我找不到路子吗?是贪念吗?是啥?!!两年,两年,多少两年,真的是我傻逼还是就是骗局。还不如去玩,去乐,去该干嘛做什么。。。。。。。。。。。。。。。。。。。。。。。。
到底是啥,是啥是啥。。。。。。。。。。。。。。。。。。。。。。。。。。

还是我笨蛋要走这条路?!!


伴随这些念头,心里大量的焦虑,委屈,郁闷,无力掌握。
自己关注这些感觉和背后的能量中。也发出了对于释放缓慢的疑虑和自责的情绪和感觉。
继续关注,放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喜悦家园 ( 京ICP备12029068号-1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22-12-10 00:44 , Processed in 0.07910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