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喜悦家园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13089|回复: 19

[经验分享] 怒放的自由之路(持续更新——好激动人心的释放深层否定性信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09: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女神—怒放 于 2013-8-15 17:56 编辑


       我几乎每天都有喜悦跟大家分享,但是我有点担心如果我每天都发帖的话,这个版块就成我一个人的了。新的来的朋友可能不容看到其他的一些资料或者别的朋友的分享。
   但是我又喜欢分享,就像生活中买了一样物美价廉的东西,忍不住要兴致勃勃的告诉周围的人在哪里那里买到的,有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划算 。眉飞色舞的描绘一番,那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不知道这是什么欲望,呵呵。但是我想保留这个欲望。
     如何解决呢?想来想去,我自己开一个专题帖子,把我自己的分享持续的写在这里,哇!太妙了! 。这样又能满足我的分享欲望,又不影响看到其他信息。哈哈!

   这是我的一间房子,希望你在我的房间里体会到快乐、温暖。
   欢迎你常来我的小屋坐坐。
   

   我很想总结一下学习释放法以来的我的变化,用这样的格式
  过去 我是----------------- 现在  我是--------
但是,今天早晨我有了一个释放恐惧的经验,忍不住想给予分享给大家,那就先分享忍不住的吧   。
发表于 2013-8-13 14: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女神—怒放 发表于 2013-8-13 14:03
亲:世俗的观念,一直在捆绑着我们,这样不成功!这样不美!那样不光彩!这些束缚深深地渗透进潜意 ...

刚接触释放法,向你学习中。。

点评

与你一路同行!亲   发表于 2013-8-13 16:02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7: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人心的释放深层否定性信念啊!



多么激动人心的  释放核心深层否定性  观念啊!



释放完了,立竿见影!!!多么神奇啊!!!多么好的释放法呀!!


一、

    到镜子前,用两只手推着从侧面向前推,让面部最大限度的松弛、变丑。在使劲低头,出来双下巴。天!我看到一个又老好难看的女人。

    那种自己什么都不是的感受又开始浮现了。但是还不够明显。我继续对自己说:一个大蠢货!蠢猪!--------------------。总之只要是和自己内在的否定性 角色感受接近的形容,能够把内在 那个很差劲的  角色感觉激发出来,就使劲的说。
我在第二次释放的时候,为了激发自己的内在的那些能量,我甚至用了这样的 方式:


快来看呀,看这个大蠢货,看这个大笨猪---------


眼泪簌簌的流下--------,有一种怎么哭都哭不尽的感觉。但是我感到情绪已经激发的差不多了。平静一会儿,坐起来释放。


二、
         
        我展开双臂,让自己的胸腹部、腰部这一块完全的敞开,放松、打开的状态。没有一点点揪紧、完全放松我的胸腹部。我多次做  双臂展开的动作,引导自己敞开 、放开、放松。自己的  上躯干这一块,就像是一个可以通风的 广场一样。一会儿,就开始打嗝、排气。



我还会站起来,在室内溜达溜达 ,然后在坐下。我有点期待打嗝、排气,这就是执着。
正好来了个送快递的,我和他对讲了一会儿,然后下楼。这一转移,放下了,又帮助我打嗝排气了。


这个过程反复了三次。
第三次在那样骂自己的时候,受伤害的感受明显减轻了。


       释放自己最深层的 核心受伤的信念,比释放恐惧、释放欲望更有效!这是我个人的体验。
因为怕成为  大笨猪   所以才恐惧,因为怕成为  大蠢货,所以才拼命要认同。




释放的关键:
几个月的摸索,我越来越了解,释放的关键 。就是,当你释放的越多,你内在的悲苦的感受越少,喜悦越多,你就越能 把所谓的苦、痛  都看成   仅仅是一股能量,抑郁、悲伤  都不在是情绪。如果它不再是苦、不再是悲伤的时候,你就不会那么驱赶他们。就像我刚才  刚刚因为  大蠢货的 侮辱哭完了,不到 2、3分钟,我就平静、微笑了。一微笑,就是放下了,一放下就放松了,一放松,无用能量自己就出去了。


就像是,我只是一个导体,无用能量只是流经我而已。


当你不再觉得   我好悲苦啊,我好受伤啊!我真想快快解脱啊!不再那样想,你就成为一个导体。


如果还做不到成为导体,


可以 用主动的方式, 张开双臂  迎接无用能量   ,都来吧,所有的,   都到我怀里来。
恐惧袭来的时候,对自己说我就是要恐惧  !这是我的权力!我就是 自卑,你们能怎样?


这些接纳式的练习,慢慢都会帮助你释放无用能量。
释放多了,你就越是感到,那不是苦,不是痛,只是一股无用能量。这个时候,释放变得极其简单。就像去趟厕所方便一样简单。


是我们自己一直  苦啊  痛啊  怕啊,紧绷了神经,一直和它们抗拒着,让无用能量无法出去。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16:07:34
现在,群聊一点也不提着心了
过去,我一看到谁  说的话有些带刺  即使开玩笑  我也怕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16:08:24
但是今天我看 谁说的带刺的     是啥 ? 就像没看见 一样      我从群聊的恐惧里解脱出来了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16:08:50
我只管我 说 ,说够了 拉倒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16:09:08
谁不回应我 我也不管了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16:09:20
唉,这才是自由  啊
不被限制的自由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女神—怒放 于 2013-8-13 07:48 编辑

                     
                                                                    我就是要做一个猥琐的女人!

         猥琐:原指举止扭捏、拘束、不自然;或形容人体貌、气质不佳。
          这是我本文所取的 猥琐的涵义。
         只是想表达,一个胆小怕事,畏畏缩缩的,局促紧张的  意思。

      最近我租了一套房子,围绕着看房子,犹豫不决的、签合同、签过合同以后 又想反悔,。等等一系列问题,总是感到不如我自己的新区的房子好。我在体验者内在的起伏、恐惧。让我发现 着自己,同时我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释放。

    那么,先说说我今早的恐惧释放。
   这几天到了雨季,那是一个旧的小区,一阵暴雨院子里积满了水,物业的人员在用管子抽水,门口看上去都要到脚踝了。昨天为此事已经够通过  原租住者,他们有很多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昨天已经纠结过一天,准备住了,因为室内设施十分齐全,房间干净通透、面积宽敞。各方面都好。今天早晨又想反悔,又感到这个问题很严重。想反悔的时候,内在恐惧的能量起来了,堵在胸口。因为我要再次和原租住  者表达反悔的意思。因为我自己认为这样做事情 犹犹豫豫的、瞻前顾后,没有一点大将风度很不认同。内在是批判自己的这个样子的。想找原租住者,还没等打电话。胸口已经堵满,那就是恐惧。

  恐惧别人认为我  举棋不定、犹犹豫豫,的样子。恐惧自己再次掉入我无能、我笨蛋 ,这么一个房子的事情都这幅德行。一想到自己打电话,畏畏缩缩的样子,就感到害怕。其实,别人不一定可以感受得到,我可以伪装。只是我自己知道。
   好在,我学会了欢迎。并且已经有过多次 欢迎释放恐惧的经历。

   我展开双臂,放松躯体,对自己说:

  我就是要成为一个无能的人,
我就是要成为一个猥琐的人。
是的,我就是要。
我允许自己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
谁规定人生必须要成为一个了不起的、自信洒脱的人了呢?
谁规定 我必须要 成为什么什么?
谁规定我不能成为什么什么?

我反复重复世俗中不被认可的  角色,我就是要成为-什么什么 ?又能怎样?我有必要在一个和我毫无关系的人面前表现的那么了不起吗?我有必要在任何人面前表现的了不起吗?我有必要让他们觉得我了不起吗?
-------------------------

我反复重复  这些世俗中不太 被认同的角色。
不到5分钟,恐惧,慢慢的散开了,我感觉到,我已经可以从容的打电话反悔了。一点问题没有。不过,当我可以轻松做到的时候,我已经不想打了,因为我觉得那个事情,已经很小了,雨季一过,那依然是我温馨浪漫的家!
原来,恐惧,是我们不允许自己恐惧,不允许自己成为一个无能的人,不允许自己成为一个猥琐的人。

我想起了生活中的种种,
母亲不允许孩子考92分,必须考100分,老婆不允许老公做一个平庸的事业无成的人,自己不允许自己的一点点失败、或者一次表现有失体面,不允许自己经济上拮据,非要打肿脸充胖子----------。这是对别人,对自己最大的否定,和不接纳。因为那就是他自己的一部分。为何不允许?

请回忆一下 欢迎  ,欢迎你的任何身份------------------------

真的自信,不是回避、躲藏起自己的 一些什么,而是自信地说:我就是想做一个猥琐的人?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你淡定、从容不可动摇的能量,足以让四座沉默。当你自己允许了你自己,别人 又奈何的了?

   是的,我就是想做一个猥琐的女人,  荣耀,在这里升起。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07: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女神—怒放 于 2013-8-13 07:46 编辑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18:36
我感觉我是在一次一次的欢迎,和坚持做自我觉察体会到放下的感受的。
因为欢迎里面一定会有接纳、放下的成分。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20:50
如果体会不到放下,就多做欢迎,多做觉察。觉察久了,内在就升起了觉知。觉知就像内心的智者,很清晰的帮助我们看到真相,看破所谓的苦啊,痛啊!
这个时候,放下已经不难。
我有时候会有抑郁,我现在做释放的时候,说放下、不在意、和最初 是完全不同的。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22:23
去做你能做你能做到的事情,你练习你有感觉的事情。
去练习 你有感觉的事情。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24:16
在不断的体验中,体验=====》觉察========》觉知=======》接纳=========》放下。
体验、觉察、觉知,会把你带到你想要的哪里。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25:44
去做你能做到的事情,
去练习你有感觉的事情。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27:03
体验=====》觉察========》觉知=======》接纳=========》放下。


我是我的体会。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29:23
我的自爱、身体的健康、内在的正能量,都在不断的提升!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30:27
做欢迎时候,我说:我迎接我的所有,我不说欢迎。因为我做不到,我只能做到敞开心扉迎接他们。
随着释放 增多,你的内在,认知都会 自动的发生变化。
注意  是自动的,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31:27
不必强求任何你不懂的东西。
不必。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32:55
不必强求 你做不到的东西
不必
自由女神——怒放(2418781678)  7:34:53
善于找到自己的能够得着的那个台阶
善于找到自己的能够得着的那个台阶

发表于 2013-8-13 09: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要做一个猥琐的女人!这一段看的我哭了!
我们是不是对自己太苛刻了?
我就是要做一个有拖延症的女人!
我就是要做一个生完孩子胖了20斤回不去的肥胖中年妇女!
我就是要做一个没用的人!
我就是要做一个害怕别人讨厌自己而不敢说出自己真实想法的人!
发表于 2013-8-13 09: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4: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女神—怒放 于 2013-8-13 14:05 编辑
froggywang 发表于 2013-8-13 09:58
我就是要做一个猥琐的女人!这一段看的我哭了!
我们是不是对自己太苛刻了?
我就是要做一个有拖延症的女 ...


    亲:世俗的观念,一直在捆绑着我们,这样不成功!这样不美!那样不光彩!这些束缚深深地渗透进潜意识中。又如何做到释放?

冲破所有的世俗观念,至少自己内在不要再去那样认同,猥琐不行,恐惧不行,肥胖不行,哪里来的这么多不行?什么都行!


我可以猥琐  
你可以肥胖
我还可以恐惧,
我要大模大样的恐惧!



欢迎任何身份的自己,就是自由!!!
发表于 2013-8-19 10: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向你学习!

再写这句话的时候,心理在想,别人会不会说我,

心里就感觉有一阵发堵,

对自己说,就这样吧,我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承认,我接受!

你还想怎么样?!

点评

亲,就这样,很好 ,好极了!!!继续这样!  发表于 2013-8-20 09:13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09: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女神—怒放 于 2013-8-20 09:20 编辑

星歌词
<>
曲:谷村新司

词:郑国江

闭起双眼睛 心中感觉清静
再张开眼睛 怕观望前程
夜冷风更清 这一片荒野地
沿途是岐路 我方向未能明
啊... 不见朗月
导我迷途只有星
啊... 荒野路
伴我独行是流萤
纵步独行
沿途寂静 似只有呼吸声
缓步前往 决意走崎岖山径

踏过荆棘 苦中找到安静

满心是期望 过黑暗是黎明
啊... 星也灿烂
伴我夜行给我影
啊... 星光引路
风之语轻轻听
带着热情
我要找理想 理想是和平
寻梦而去 那怕走崎岖险径
明日谁步过 这星也带领
今天早晨 欣赏邓丽君的歌曲,无意中听到了这一首,感觉,真美啊!
谁说不美呢?踏过荒郊 我双脚是泥泞   ,满天星光 我不怕风正劲,这不美吗?这很美!只因为心中有理想之光,满心是期望 过黑暗是黎明,这好美啊-----
... 星也灿烂伴我夜行给我影... 星光引路风之语轻轻听带着热情。

无数次的双脚泥泞,无数次的崎岖险径,穿过黑暗,黎明到来时分,我的脸上竟然不见风雨沧桑的痕迹,亦如初绽的荷花那样清新。似乎这生命就是要怒放的,无论怎样的风霜雨雪,她还是要怒放的。这不美吗?



轻轻聆听那风之语,满怀热情走这星光指引的路-------------------




http://www.xiami.com/song/play?ids=/song/playlist/id/1769509178/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    歌曲 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喜悦家园 ( 京ICP备12029068号-1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22-12-7 01:08 , Processed in 0.084668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