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患了绝症的凯西,42岁,循规蹈矩的已婚妇人,开一辆"妈妈车"。有一天,她换车了。于是,她跟她的主治医生之间,有一场这样的对话。
医生:你为什么买敞篷车?
凯西:阿曼达•蒙哥马利。
医生:谁?
凯西:我上高中时的一个女同学,传说中的完美女孩。她开一辆樱桃红的敞篷车,每天早晨当她把车停好,脚踩"恨天高"走来,什么关于她的流言蜚语都苍白无力。她活得太有范儿了,你知道吗?她深知,这世界任她予取予求。我买这辆车是想知道,活成她那样是个什么感觉。我想知道,活在无限可能的世界是怎样一番光景。
片头曲:
《game called life》
It's so hard to turn your life over
要将人生翻天覆地,是多么难做到的事情
Step out of your comfort zone
从所习惯的舒适环境中脱离
It's so hard to choose one direction
选择一个方向,是多么难做到的事情
When your future is unknown
当你的未来是一片未知
【Is this some kind of a joke,will someone wake me up soon?
这是不是某个玩笑,马上会有人来叫醒我吗?
And tell me this was just a game we played,called life.
然后告诉我,这一切不过是我们在玩的一个游戏,叫做“生活”的游戏.】
Are we,are we all really slaves?
事实上,我们其实只是奴隶吗?
By the hands of ourselves
在我们自己的掌控中的奴隶?
Did I really make all of those mistakes?
我真的曾犯下了那些错误么?
Am I really getting older?
我真的在逐渐变老吗?
Then why do I feel so lost?
若是如此,那为何我会感觉如此迷茫?
重复【】
And at the end of the road,is there someone waiting?
在路程的尽头,有没有等待的人?
Do I get a medal for surviving this long?
我幸存了那么久,有没有个奖牌给我?
重复【】
|
|